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轉達僑委會對留臺校友的關心

vanocac241 
週五 2020-03-20 上午 09:33
  • 您;
  •  ckchen308
加西留臺僑生校友會
陳會長壽經暨全體理事會員平安:

農曆春節以來,各地陷入疫情的緊張狀態,目前全球疫情更趨嚴峻,各位在不同國家不同僑區,想必每天關心疫情發展,並與所屬團體成員互勉共助。

謹此轉達僑委會吳委員長新興、高副委員長建智、呂副委員長元榮、張主任秘書良民最誠摯的問候與關懷!

全球疫情影響之大始未料及,大家共度難關,定會否極泰來!

這段期間,僑委會同時兢兢業業進行各項因應作為;相關防疫訊息及僑務資訊請參考本會下項網站,請隨時賜教;並請貴會長協助轉發貴會所屬理事會員!謝謝!
http://www.ocac.gov.tw/OCAC/File/Attach/15488419/File_179602.pdf

https://www.ocac.gov.tw/ocac/subsites2/home.aspx?site=af324ca7-bd1a-4f98-b704-6eec80ba4054&rand=1828

僑務委員會關心您
僑生處敬上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