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陳委員長函賀徐慶倫連任會長

【溫哥華訊】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最近函賀加西留台僑生校友聯誼會,慶賀該會徐慶倫連任該會長及新任副會長林亞國。
陳委員長在函中說,欣聞加西留台僑生校友聯誼會理事會改選,吾兄眾望所歸連任會長,曷勝忭慶。足徵領導能力深獲肯定,殷盼續展長才,為促進留台校友團結和諧,更著貢獻。耑函申賀。
該函是在7月25日由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組主任楊修瑋轉發的,副主任李綺霞、該會顧問徐新漢、林亞國夫人王雙雙在座作陪。
加西留台僑生校友聯誼會理事會是在613日複選出﹕台大印尼僑生徐慶倫連任會長﹑台大馬來西亞僑生林亞國為副會長。公關伍華年、總務劉振興、聯絡歐陽葵、康樂顏翠瑩、祕書徐新漢(兼)、財政徐慶倫(兼)。並續聘徐新漢﹑陳韶光為顧問。

(圖右起:李綺霞、楊修瑋、王雙雙、林亞國、徐慶倫、徐新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