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世界日報2013.05.09列治文訊】 由一群旅居加拿大的台北市立一女中畢業校友組成的「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5日假列治文市敘香園餐廳舉行成立大會及餐會,逾百位校友及親友參加。 與會校友皆身著代表北一女的「綠襯衫」,還有多位校友直接穿上了綠制服,背著北一女書包,充分表達身為北一女的榮耀與重情義本質。
 成立大會上,北一女儀隊持中華民國國旗、加拿大國旗及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會旗入場,當身著綠制服小白裙儀隊,踢正步出現,並表演精采操槍時,與會嘉賓們熱淚盈眶。餐會上還舉辦抽獎活動,穿插著多個校友們排練的歌舞表演。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主任黃正杰、副主任李綺霞、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會總召集人徐新漢、台大校友會副會長邵盛昌等嘉賓也出席成立大會。
北一女加拿大理事會歡迎各界校友積極投入這個大家庭,可聯絡會員服務委員會:tfghaa-ca_comm@liv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