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 歡聚迎新年    


曾永光伉儷(前左五起)、哈拉尼(前右三)與所有貴賓及校聯理事、各校校友會長、聯絡人合影。(記者呂惠萍/攝影)



記者呂惠萍December 30, 2012 列治文報導)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29日舉辦「迎2013新年餐舞會」,席開29桌,近300位校友與嘉賓熱烈迎接新的一年。

校友會聯合會召集人徐新漢表示,今年活動特別熱鬧,原本預計22桌,最後增加至29桌。除各校友會會長與成員,來賓包括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曾永光伉儷、烏干達名譽領事哈拉尼(John Halani)伉儷、中僑基金會行政總裁鄭志傑、經文處僑務組副主任李綺霞,以及卑省專上教育創新及科技廳兼多元文化廳長葉志明之代表吳寶華等列席。

曾永光致辭感謝聯合會召集人及理事們辛苦籌畫,哈拉尼則表示對於溫哥華有如此多來自台灣各大學的校友,並在每年歲末歡聚深感敬佩。

餐舞會在各校友會會長及連絡人合唱「朋友」中拉開序幕。活動精彩,前半部為多達28首的舞蹈及歌唱演出,10時開始舞會正式開始,其間並有將近百件獎項豐富的抽獎活動,首獎為華航溫哥華/台北來回機票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