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台校聯會校友遊惠斯勒
【溫哥華訊】夏天去冬季奧運場地惠斯勒有甚麼好玩﹖數十名來自台灣各大學校友們﹐28日見證「雪兒不見了」的樂趣。
這次包括師大﹑東吳﹑政大﹑實大﹑台大﹑成大﹑興大﹑僑生﹑中海﹑銘大等校友參加的台灣各大學校友會聯合舉辦惠斯勒夏季郊遊﹐觀賞高山流水兩地瀑布後﹐在冬奧勝地看到成千上萬的人在風和日麗下來避暑﹐穿梭惠斯勒與黑梳山的纜車依樣忙碌﹐腳踏越野車健兒在藍天白雲下﹐一條龍似的從高山奔馳俯衝而下﹐依樣享盡既緊張又刺激。
圖為大家合照的照片﹐其餘的可參訪該會網站﹕http://mytwalumni.blogspot.com/

淡大校友遊農場
(世界新聞網張耀仁 July 30, 2012訊) 淡江大學校友及眷屬共有70多人參加校友會7月22日舉辦盛夏一日遊,第一站是蘭里堡歷史古蹟,接著參觀阿伯斯福特的乳牛飼養示範農場 Bakerview Eco Dairy,隨後到William Berry Farms逛花園採藍莓,最後回到列治文的鷺島酒莊品酒,盡興而歸。(圖與文:淡江大學校友會提供)

文大校友採櫻桃
(世界新聞網記者呂惠萍July 30, 2012 訊) 加拿大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7月21至22日舉辦夏季二日遊,參觀Manning Park,並到基隆那採櫻桃。歡迎未歸隊的文大校友聯絡傅淑貞 604-998-6898、778-855-2368。(圖與文: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