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中興、台大、政大、師大、逢甲、淡江、靜宜、輔大、僑生等校友會邀請您參加 8月22日(星期日)郊遊「認識新朋友」

◎前往地獄門(Hell's Gate),並乘坐纜車。
◎參觀希望小鎮,親身經歷第一滴血的電影場景外,還可沿路欣賞木雕藝術。
◎安排參觀【奧絲露隧道】,體驗當年開發加拿大太平洋鐵路的艱辛過程。
◎參觀天然【蜂蜜糖漿店】,可品嚐十多種不同口味的天然蜂蜜,另外還有天然花粉,蜂膠….等等各種相關產品。

早上自溫哥華乘坐豪華巴士,經過綠油油的鄉野與農場、牧場,首先來到1808年發現名震世界的地獄門Hell's Gate),搭乘電纜車,觀賞非常壯觀的峽谷奇景。

隨後參觀景色壯觀秀麗, 依山傍水的【奧絲露隧道】, 漫步於昔日火車隧道內, 體驗當年開發加拿大太平洋鐵路的艱辛過程。此鐵路隧道工程於1916年完工, 是聯繫溫哥華與尼爾森(Nelson)的要道。 於1959年的一次大坍方中阻斷了此通道。由於地形險峻, 山勢陡峭, 落石不斷, 維修困難, 終於在1961年永久封閉此段鐵路隧道。直到1986年重新開放供遊客參觀。

抵達希望鎮參觀,大家一起在市政廳前拍照留念及團體活動(抽獎),並可在公園內享用午餐或在小鎮餐廳用餐。藝術巨作:【原木動物雕刻】。 延著希望鎮街道可欣賞到超過20座的大型原木藝術動物或人像雕刻品。此地因為自然或人為因素造成林木的傾倒和減少, 1991年起, 當地藝術家為了美化這些傾倒的大樹,便利用遍佈各街道殘敗的枝幹雕刻出迷人的動物造型藝術品, 最高的雕刻品達到12尺高, 令人嘆為觀止。 現在這些藝術雕刻作品不但改變了希望鎮的街道景觀, 更吸引無數的遊客前來觀光。因為這是當年藍波在這裡指攝「第一滴血」的電影場景。

之後直接驅車抵達【奇里瓦克Chilliwack】參觀天然【蜂蜜糖漿店】, 可品嚐十多種不同口味的天然蜂蜜, 另外還有天然花粉, 蜂膠….等等各種相關產品。傍晚時分踩著夕陽的餘暉返抵溫哥華, 結束難忘的希望之旅。(景點介紹及變更通知請上網參考照片及影片﹕ http://www.chengtacan.blogspot.com/)

這項「希望之旅」主要是提供各校友會多認識其他校友會新朋友的機會,各校友會除發動校友參加外,並提供抽獎獎品助興﹔雄獅旅遊也提供每人兩罐礦泉水及供抽獎的購機票折扣券。

※上車時間及地點﹕(請注意﹕上車地點有所更新)

1. 溫哥華 西41街 Oakridge Mall HSBC Bank旁 7:30am
2. 列治文 Sexsmith & Garden City, Park & Ride停車場 8:00am
3. 本那比 麗晶廣場 匯豐銀行前(Kingsway上) 8:30am
4. 高貴林 1090 Wool Ridge St. IKEA旁的麥當勞餐廳 9:00am

備註﹕
◎費用每人 $40包括車票、司機小費、電纜車票﹔不包括稅金、餐費及任何私人性質的費用。
◎請自備午餐及手電筒(進入隧道使用)。
◎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15日止,請直接聯絡:雄獅旅遊 604-231-7331盧小姐#1247或簡小姐#1246。登記姓名、校名、電話、E-mail、上車處及刷卡繳費。

中興大學校友會會長林見能、台灣大學校友會會長陳樂瀅、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徐新漢、 師範大學校友會會長甘偉民、逢甲大學校友會會長陳德洋、淡江大學校友會會長張英仲、靜宜大學校友會會長李秋金、輔仁大學校友會會長莊建樑、留台僑生校友聯誼會副會長徐慶倫 同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