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校聯會盛大餐舞會迎新處長歡度聖誕佳節

【溫哥華訊】包涵20個以上台灣各大學校友會的300多名校友﹐2011年12月17日晚上以盛大聯合餐舞會歡迎新到任11天的駐台北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長曾永光及夫人﹐並與校聯會理事及各校友會會長們齊唱「鈴兒響叮噹」的聖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及新年進步。
曾永光處長及夫人在該處僑務主任王映陽及副主任李綺霞的陪同下﹐於6時抵達蘇格蘭文化中心會場﹐獲得全場校友們的熱烈鼓掌歡迎。
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會召集人徐新漢在致詞中感謝曾處長及各校友們的參與及大家送來那麼多的禮品﹐他並介紹曾處長是台大學士及政大碩士﹐處長夫人是政大企管系畢業﹐相信曾處長在這楓葉國必可宏圖大展﹑造福僑社。
曾處長在致詞中盛讚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會的創舉﹐更讚揚台灣各大學校友會會長及校友們的和諧與包容心﹐大家不但可以連繫自己母校的校友﹐甚至可認識更多其他學校的校友們﹐大家聯結起來舉辦大型聯誼活動﹐相信這種相互砌磋發展下去﹐僑社間更和諧﹑社區活動更活絡。

美麗的名主持人崔麗心請校聯會理事及台大﹑政大﹑師大﹑世大﹑逢大﹑興大﹑淡大﹑輔大﹑實大﹑靜大﹑文大﹑銘大﹑東吳﹑中醫﹑成大﹑交大﹑海大﹑僑生﹑文藻﹑東設等20名校友會會長及聯絡人﹐一起上台與曾處長偕夫人合唱「Jingle Bells」聖歌祝福。
各校友會捐贈的禮品包括機票﹑名貴音響﹑手機﹑禮券及旅遊折價券等琳瑯滿目﹐大抽獎將輕歌曼舞的晚會推上更高潮。
(圖為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舉辦聖誕餐舞會中﹐新任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曾永光偕夫人與20名校友會會長及聯絡人合唱「Jingle Bells」聖歌祝福。徐珍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