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世界日報記者朱冠華/March 11, 2015溫哥華報導溫市政黨無黨派協會(NPA10日公布新任理事會名單,前華裔市議員黎拔佳(BC Lee)獲選為該黨主席,2014年代表該黨出戰市長寶座的賴普德也名列理事。
NPA226日舉辦年會並選出新任理事,9日召開理事會,原任主席阿姆斯壯(Peter Armstrong)卸任,推舉黎拔佳擔任新任主席。他表示本地的政黨主席與亞洲的政治傳統觀念有些不同,主席的工作主要是黨團的居間協調和聯絡,擔任橋梁的工作。
黎拔佳表示NPA並沒有所謂的固定黨組織概念,都是在選前半年至數個月才開始集合,負責尋找可代表參加選戰的社會賢達,選舉結束後黨與當選議員即無太大瓜葛。
NPA2月修改黨章,正式認定NPA屬於需長年存在,必須有固定活動,與民眾多加接觸的政治團體,最重要的是成為已當選議員的堅強後盾,讓溫哥華市民可以感受到NPA的「存在」。未來首要工作是制定下次選舉前的「四年戰略」。
新的理事會中有多人曾代表NPA參選,包括賴普德。黎拔佳認為這相當正面,可以多了解市民關心的議題。NPA新當選理事包括:Gregory Baker, 張震塘(Johnny Cheung)、Erin Chutter(副主席)、Carling DickJay JagpalJason King、賴普德(Kirk LaPointe)、黎拔佳(BC Lee,主席)、劉勁錚( Ken Low)、Rob McDowellSuzanne ScottTanveer Siddi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