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溫哥華訊】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及加拿大華文作家協會8月2日完成了赴鹽泉島藝術之旅及維多利亞市寶翠花園煙花二日遊﹐48位來自政大﹑靜大﹑興大﹑實大﹑台大﹑銘傳﹑淡大﹑僑生﹑作協﹑北科大等校友。由於那天適逢假期﹐維多利亞旅館都爆滿﹐旅行社無法再提供第二部巴士﹐因此校友聯會對向隅校友致歉意。
參加校友中還包括僑務委員政大副會長吳麗珍﹑台大校友的楊光醫生﹑北科大校友的加台商會副會長高銘發﹑加台商會前會長靜大校友陳蕙伶及僑務顧問的政大會長徐新漢﹑實大會長施素蜜﹑興大會長丁靜文等。
加華文作協的陳錦波說﹐維多利亞市寶翠花園煙花表演與溫哥華市的煙花表演最大的不同是﹕除了衝天的煙花規模花樣外﹐維市的好多是在固定架上施放﹐變化多端﹐無奇不有﹐令成千上萬觀眾大呼過癮﹐盡興而歸。其他詳情可參閱網站﹕http;//mytwalumni.blogspot.com。
 圖為台校聯會及加華文作協合辦維市煙花二日遊全體合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