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世界日報社群媒體啟動按贏機票
[記者阮耀毅溫哥華報導]世界日報即日起推出全方位社群媒體(Social Media)服務,與讀者進行零時差互動,歡迎舊雨新知經由各類平臺與載具「關注」世界日報或按「讚」成為粉絲,並分享給朋友,就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公司贊助的兩張溫哥華往返亞洲機票。

隨著網絡與行動裝置普及,社群媒體已成為人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世界日報為深耕社群媒體,除現有的臉書(Facebook)專頁、推特(Twitter)帳戶外,20日起更推出微信(WeChat)公眾號、Line@官方帳號及微博(Weibo)帳戶。
世界日報將透過這些社群媒體,每日發送多元化原創內容,除本地重大新聞外,還有移民社區關心的養生美容、醫療保健、親子教育、旅遊、房地產、投資理財、美食與專欄等生活資訊,並不定期舉辦活動,與粉絲們互動。
世界日報溫哥華社社長韓尚平說:「 世界日報每天、每週、每月都有多元優質的出版品,也早已有內容豐富的新聞網與電子報(ePaper);今天全面開展社群媒體,要讓好資訊送達更多華裔移民手中,為客戶和讀者提供更好的服務,並且加強彼此的互動。」
即日起至5月底,凡「關注」、「訂閱」溫哥華世界日報「微博」、「微信」公眾號、Line@官方帳號,或在本報臉書專頁按「讚」、「跟隨」(follow)本報「推特」,加入本報粉絲團,並將本報文章分享給朋友圈,(Line用戶請在本報Line@主頁上留言),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公司(China Airlines)提供的溫哥華往返亞洲經濟艙機票一張。
6月底前透過社群媒體發文與本報互動,並在www.wjvan.com/survey提供建議,即可參加第二重抽獎,贏取第二張往返亞洲經濟艙機票及其他精美獎品。
本報微信公眾號為「北美生活網」與「溫哥華週報」Line@世界日報(溫哥華生活圈)、新浪微博「溫哥華_世界日報」、「溫哥華周報」;「臉書」粉絲頁為「溫哥華世界日報World Journal (Vancouver)」,「推特」則為Van World Journal
只要用手機掃描本報A1報頭旁「二維碼」(QR Code),或上網www.wjvan.com/wj,即可「加入」或「關注」本報社群媒體成為粉絲,展開零時差互動,獲取重大新聞及最新生活資訊,歡迎所有讀者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