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溫哥華訊】在1213日台灣校聯會的餐舞會上﹐元培醫技大學校友許慧淑在眾目睽睽下抱走華航台北來回機票﹐其餘近百件獎品在大家歡呼聲中分由數十校友抱回家。
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總召集人徐新漢在致歡迎詞中說﹐由29所大學組成的校聯會今年是第4次舉辦慶祝聖誕餐舞會﹐共有250人參加盛會。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莊恆盛在致詞中﹐盛讚各校友會會長精誠合作﹐帶領校友們在良辰美景共享歡樂時光。
聯邦長者事務國務部長黃陳小萍因眼疾未癒﹐請保守黨華人事務關係聯絡人管雪瑩宣讀賀函。本那比市議員王白進及學務委員賈美玲也上台致賀詞。
貴賓中還有僑務委員吳麗珍(政大校友會副會長)﹑北美台灣商會前會長政大校友李安邦﹑大統華總裁政大校友羅昌鈺﹑台灣貿易服務中心主任張如蕙﹑台灣商會會長靜大前會長陳蕙伶﹑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政大校友汪漢宗﹑僑務顧問中興校友王美琴﹑還有送拉斯維加斯來回機票禮物的新聯華假期靜宜校友僑務委員曾志瑛等。
在台大校友康燕青及文化校友王謹瑞主持節目下﹐聖歌叮噹﹐翩翩起舞﹐歡呼連連﹐高潮迭起。
由文化校友王謹瑞及台大校友康燕青主持的表演節目非常精彩﹐這些都是靜宜校友會前會長陳蕙伶所策劃的。晚會開始由Angie Lin, Patty Chen & Jeffrey Pai合唱Tonight開場舞曲掀開序幕﹐接著有
北一女溫哥華仙女團舞蹈,由黃琲,蘇明婉,簡麗燕,方復璠,丁靜文共同演出Wonder Girls的「Nobody」。
師大校友 歐陽金鈴「O mio babbieno caro(親愛的父親)」及「海燕」。
Jeffrey Pai 唱﹕「Feeling Good」及「Fly Me to the Moon 
白石鎮的各校校友Cathy Chang, Lillian Fu, Nancy Huang & Angie舞蹈:「夜來香」。
東海校友會會長汪詠絮唱:「夢一場」及「我願意」。
台大校友張慶儀唱:「扎風箏」及「賣糖歌」。
文化校友的經文處莊恆盛處長﹐也獻唱愛拚才會贏針線情
來自白石的徐淑英表演劍舞「十面埋伏」(指導老師﹕華藏老師)
周大傑唱﹕「舞伴淚影 」及「夕陽伴我歸」。   
銘傳校友林貴貞唱「From Russia with Love 」及許慧淑唱「相思河畔」
淡江校友林琦唱「雁兒在林梢」 及「等愛的女人、愛我三分鐘 」
銘傳校友林貴貞「恰恰組曲」。
淡江校友林琦唱「難忘的初戀情人」及許慧淑「何日君再來」。
東吳校友羅興雍唱﹕「兩隻蝴蝶」及 淡江校友林琦「夜來香」 。

東吳校友羅興雍唱﹕「甜蜜蜜」及 許慧淑唱﹕「遲到」。 
圖為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13日餐舞會中﹐台北經文處長莊恆盛(前排中)與貴賓及各校友會會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