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溫哥華大都會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謝建得正在指揮。
今年台灣文化節上他們將表演。(台灣文化節供圖)
【大紀元2014年08月03日訊】 (大紀元記者邱可菲溫哥華報導)溫哥華的台灣文化節今年邁入第25屆, 8月30日、31日與9月1日連續三天,推出創新精采的台灣文化、藝術與美食節目。 加拿大亞裔活動協會執行總監吳權益,15年來一直參與籌劃組織工作,對台灣文化節是最熟悉。他希望加拿大人更多了解台灣,協助台灣文化成為主流社會的一部分,同時也鼓勵華人深入社區,共享文化藝術。 音樂與藝術是台灣文化節的軸心,大都會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與指揮謝建得,隆重獻映「電影台灣交響盛宴」,特選李安與史擷詠、台灣近代電影海角七號等電影,屏幕同時播放經典電影片段。 本屆台灣文化節特邀請拉斯維加斯太陽劇團,唯一台灣藝術表演家陳星合,展現馬戲藝術的精采美妙。融合台灣的布袋戲傳統,霹靂布袋戲能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效益。 兩位台灣名廚黃經典與陳麒文,還將舉辦一場:米麵創意料理大對決。◇(責任編輯:何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