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經文處莊處長勉政大校友 

 續為國家民族創歷史新頁

【溫哥華訊】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莊恒盛20日勉勵政治大學校友們﹐秉持母校「親愛精誠」校訓﹐繼續為國家及民族創造歷史新頁。
莊恒盛處長20日中午偕夫人在列治文敘香園應邀出席加西政大校友會春宴及年會。該校友會長徐新漢表示﹐下(5)20日是政大在台復校一甲子﹐有不少全球各地校友將返台參加擴大校慶活動及畢業50年校友返校日。
經文處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楊修瑋﹑曾任駐南非大使的王飛校友及僑務委員的吳麗珍校友等相繼致詞。
年會中通過會長的年度工作報告﹑修改章程及改選11名新任理事﹕徐新漢﹑吳麗珍﹑劉瑜嘉﹑鄭卓英﹑徐金水﹑何偉威﹑歐陽葵﹑蔡妃珠﹑韓尚平﹑高進興廖國欽。
複選中徐新漢與吳麗珍連任正副會長﹑劉瑜嘉及鄭卓英副祕書長﹑徐金水及何偉威活動組﹑韓尚平及高進興文宣組﹑歐陽葵及汪漢宗聯絡組。并續聘王飛及金光沐為顧問。
    圖為溫哥華經文處長莊恒盛(後排左)﹑文化中心主任楊修瑋(後左二)與政大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