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歡迎僑生返台升讀大學及研究所
     【溫哥華訊】中華民國台灣擁有完善的教育系統、優良的師資、學費及生活費用皆廉,實為海外升學的不二之選。僑生從入學、就學到畢業,已建立一套完整的輔導機制。2014年海外僑生申請回台讀大學分為:
1、「個人申請制」自20131211231接受申請。
2、「聯合分發制」:201421228接受申請。
另有意回台升讀碩、博士班之僑生,報名時間將於2013121日至1231日受理,以上申請案件逾時均無法受理,敬請把握時效。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組邀集多位熱忱服務之志工,輔導僑生了解報名作業程序,志工們將於報名期間輪班提供諮詢及填表服務。歡迎應屆畢業之高中生回台升讀大學,應屆畢業之大學生可申請回台就讀研究所。欲查詢申請注意事項及繳交資料內容,請至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網站(www.overseas.ncnu.edu.tw),或洽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組陳先生,洽詢電話604-689-4111 分機231或電郵vanocac@gmail.com。申請送件請預先以電話或電郵預約,以免久候或向隅,每宗申請審查時間約為30分鐘。歡迎加西地區有意報名之僑生踴躍報名。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