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校聯21餐舞會華航商務機票等著您

【溫哥華訊】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定於1221(星期六)晚上6 時至11時在列治文麗豪歌舞海鮮酒家盛大舉辦「聖誕餐舞會2013」﹐將有24所校友會250校友參加﹐抽獎頭彩為華航台北來回溫哥華商務艙機票。
圖為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新理事陣容
「金山銀山不如平安健康﹐現在該是感恩歡樂的時候」﹐餐舞會Live Band﹑歌星伴唱及各校友歌舞表演﹐入場券30元。該會祕書處(604-245-6000)現正收集各校友會送來的獎品。
該會最近改選新任理事會成員為﹕總召集人徐新漢(政大會長)﹑副總召集人甘偉民(師大會長)﹑祕書長陳冬美(東吳)﹑副祕書長陳修明(台大會長)﹑總務長劉振興(台大)﹑副總務長程一鵬(成大)﹑財務長楊敦燕(銘大會長)。其餘詳情請見該會網站﹕http://mytwalumn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