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https://youtu.be/_nUqJuZ4IXQ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聖誕勁歌餐舞會
【溫哥華訊】400多名台灣各大學畢業校友18日在一項餐舞會上﹐重溫當年入學的迎新嘉年會﹐盡情勁歌勁舞狂歡慶祝聖誕迎接新年。

這項由在溫哥華的台灣十餘所大學校友會聯合舉辦的聖誕餐舞會﹐是在列治文南彎教會禮堂盛大舉行。多名中加官員及議員均為座上貴賓。

擔任籌備會總召集人的政大校友會長徐新漢致歡迎詞後﹐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周唯中在致詞中說﹐雖然窗外吹著冷風和雨雪﹐場內到處卻暖烘烘的﹐足證台灣十餘所大學校友會聯合舉辦的這個盛會非常成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使明年我們籌備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各項活動更大放異彩。

加拿大國會議員黃陳小萍﹑卑省議員葉明志﹑Rob Howard相繼致賀詞﹐聯邦移民部機要祕書梁英年﹑經文處僑務組主任王映陽及副主任莊雅淑等到場致賀。

副總召集人興大校友會長林見能致謝詞後﹐僑務委員葉憲年也在場宣布﹐請大家大力支持明年溫哥華僑學界籌備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各項活動。

司儀葛天培及崔麗心分別介紹台大﹑師大﹑政大﹑興大﹑輔大﹑實大﹑淡大﹑逢大﹑靜大﹑成大﹑東吳﹑銘大﹑文大,海洋﹑真大及留台僑生等校友會會長或聯絡人上台與大家見面﹐他們並與貴賓們合唱「鈴兒響叮噹」聖誕歌﹐揭開四個小時的狂歡熱舞。

由台加星光幫擔綱及Ricky老師伴奏的歌唱舞曲﹐間中有蘇家姊妹的古箏演奏﹑逢大的山地舞﹑師大的團體排舞及陶笛家族表演等。

主持節目的徐文德﹑王聖瀅及淡大會長張英仲共同主持大抽獎﹐抽出各價值千元的台北機票﹑日光團旅遊券﹑峇厘島旅遊券及電腦﹑Blu-ray﹑GPS﹑三色聖誕紅等數百獎品﹐使晚會氣氛推上最高潮。